总之要先下笔

虽然烂但总之先写出来!
吃甜饼但是不是奇怪味道的甜饼,拒绝吃刀。

【伪春菜世界观】孤

#不要在意名字毕竟是大写的起名废#

#虽然是世界观,但是也只有世界观,具体的还没想出来(噗#

 【背景】
曾经辉煌一时的超科技位面,现如今已经被最高的“神明”所放弃,文明一夜之前全部消失。整个世界开始被巨大的植物所覆盖,慢慢的出现了日月交替、四季轮转的现象逐渐消失…
“你”不知是从何时出现在这里。
从“你”有记忆开始,“你”就已经居住在这里。“你”没有少时的记忆,没有这个世界的过去认知。没有人教过生活常识,“你”却知道应该怎样才能在这里活下去。“你”没有见过同类,陪伴“你”的只有巨大的植被。
“你”也从未想过如何改变现状,只是日复一日的这么生活着……
【关于“你”】
是这个被遗弃的超科技位面最后的意志衍生出来的、没有任何关于这个世界的记忆的崭新生命体。
原本应该带些过去的记忆,重新组建世界秩序的“你”却因为“记忆模块”被植物吞噬而忘记诞生的原因和目的。只知道按照已经设定好的初始轨迹生活着。
【巨大的植物】
是一种只存在于被遗弃的位面的生命体,在夜晚会发出荧光,有巨大伞盖和藤蔓状的植物偏多。不吸收土壤中的养分和水,也不靠阳光过活。是一种以“空间”为食物的奇特生命体。(其中部分植物可以被“你”食用。)
【旅行者】
前“任务执行者”,如今却是生存位面被毁掉的幸存者,知晓“神”的存在,正在为重建位面而努力中,却不知道从何开始。
见多识广,去过很多的位面执行任务。不愿提及身为“任务执行者”的过去。
比较多话,一讲起来就很难停下,习惯以“无家可归的可怜人”自称,会许多奇怪的技能。对巨大的植物抱有恶感。会不经意对你露出愧疚的神情来。
【神】
不知从何处诞生的生命体。毫无感情的执行自身的任务——维持位面间的稳定,将产生自我意识的位面清除,拥有跨位面的能力。可以将被选中的“任务执行者”投放到不同的位面之中,将其作为该位面的“自我意识”,杜绝位面本身产生自我意识的可能性。
【任务执行者的本质】
“任务执行者”到达其他位面的时候会获得一个“编号系统”,即“神”的精神体分身。
系统的真实作用是将该位面产生的“自我”放入作为容器的“任务执行者”身上。“任务执行者”完成任务离开,该位面自我消失。(即所谓:会被“被附身者”的情感影响,脱离位面后即可复原。)(“任务执行者”任务失败,位面自主意识回归位面本体→位面被销毁)
【补充】
产生自我意识而被销毁的原因:产生自我意识=会有学习能力和感情=失去绝对公正=销毁。
位面被销毁后不回完全消失,即使被“植物”吃光空间,也会留下核心。千千万万亿年以后会诞生出一个全新的位面来。

——

后续想不出来了……大概是因为我不是很饥饿(x

评论

热度(1)